close

  這張照片是我在車上,將身體探出車速移動時拍的。好像是桃花吧= =?


  這次出去玩,其實是很少數的新年旅遊。不知道跟誰說過,我算是半個高雄人。每年我都會回高雄,可是總是新竹直達高雄,不會四處去玩。

  今年是我媽離婚後第一年返鄉,這次不太一樣,因為媽媽找了朋友,所以是一路玩下去的。

 

 

  第一站,從新竹到達南投廬山。

  廬山到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多了,那裡盛產溫泉,溫泉旅館真的很棒,連愈是整個就是很詩情畫意。不過第一天我以為沒帶到數位相機,所以沒有拍到。

  有一點一定要說,就是那邊的食物很奇怪。可能因為是當地人在烹調吧,搞的雖然不難吃,但是感覺就是怪怪怪怪怪×N次。

  而且我妹他們還買了很詭異的東西,看起來跟飛盤有點像的東西,然後下方有手把,依照旋轉的力量讓他向上空飛,接著飛盤亮亮的,在夜空其實很美。

  應該說,是真的很美吧。



  第二站,也就是隔天,到達了清境農場。

  那邊的景色之美,是早有所聞。赫然發現自己有攜帶到數位相機,拍攝便開始。

  那天的天氣好好,景色很美,遊戲設施也不賴。

  已經忘記那天中午是吃什麼了,只記得玩太晚,最後找到埔里去。吃了史上最難吃的小火鍋。

  一整晚又因為太晚,找不到地方住宿,搞到直接南下高雄。找了超多地方才有住所。

  這是我第一次住汽車旅館,所以拍了不少照片留念||。

  那邊的浴室跟房間都超大,浴室的按摩浴缸旁邊還有電視。浴室還有蒸氣室,整個感覺就是棒呆了!!

其餘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