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

  其實如果撇開他是我爸,基本上,對他,我擁有著許多的崇拜以及尊敬。

  因為他會很多,也會做很多。在木工以及油漆上,他是一個很成功的師傅。在人生上,他是一個在領工錢的時候,還會因為對方多付一千而將錢退回的老實人。

  說實在的,我忽然有一種很深刻的感覺,雖然他讓我懼怕父親的他,但其實有很多個讓我崇拜的身份。

  一個男人對我而言,真的可以不帥,但要是在人格或者長才上,讓我卻沒有絲毫欣賞或者崇拜,大概連接近我都很難。

  可以說我驕傲,可以說我自豪,也可以說我不可一世,但那如何,人就是有選擇的權利,我也深信有這權利。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時後會一時驚醒,我這算吧?

  覺得自己很不孝,今年生日他想幫我過,還是提早,卻因為懼怕而沒有答應……這分感覺,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