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昨天說了什麼?天阿……邱紫琳發瘋了。

  我昨天真的超累,好像是十一點多還是十點多就跑上床,然後還一直想我手機要放哪才不會錯過。好像有點誇張吼?可是沒辦法阿,我習慣了QQ。

  然後,我這次有變聰明,電話來先看時間,哇勒,兩點,兩點,兩點,真的要暈倒了。

  前一天才有人跟我說他要是拖到兩點睡,隔天精神上會太累,結果= =!!你是陪哪個女生講電話講到兩點吼XD。

  沒有啦,我沒有那樣問XD,不過是真的劈頭就問:你在忙什麼,兩點多了耶。

  然後我又說:這樣你會很累阿,隔天要那麼早起來的人,算了算了,不理你了。

  QQ後面那句是因為他是念不聽的人。

  重點是,我說了什麼阿?這樣你會很累阿……天阿,我的腦袋要炸掉了,怎麼說得出這種話阿||。

  = =我要炸掉了,最好是這句話有辦法在我精神正常的時候說,那頂多都想在心裡面的話……居然脫口而出。

  以後要考慮,睡覺不要跟他講電話(汗),誰管他感覺有沒有怎樣,可是我……= =就害羞,不行喔。想到我的口氣,平常都會兇兇的,這次居然,唉。

  不過喔不過喔,我有發現某人呆掉喔,一定有,印象中,空氣都凝結了XD。哇哈哈哈哈,換來這反應也不錯,現在知道為什麼我某些時候,會像他說的一樣裝死了吼,那就是忽然反應不過來XD。

  只是阿,我的溫柔都被埋得很好,昨天晚上不小心出來的而已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