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真的很討厭失蹤的感覺,尤其讓我找不到更討厭。

  平常就不會,幹嘛偏偏挑我回南部的時候?阿比你說阿,這樣對嗎?

  就是我家阿比啦,他平常很乖很溫和,結果……就在我要回新竹那天,遍尋不著。

  應該找了快一個半小時吧?三層樓都快翻過來了,全家總動員得找,偏偏……就是沒有。

  結果,在窗戶外發現一雙貓眼,有一隻嚇壞的貓咪瞪著室內。

  那就是笨蛋阿比!!他給我從二樓跳下去,二樓的窗戶只是不小心破個超小洞耶=        =!!

  失蹤的感覺很好完嗎?蛤蛤蛤,你說阿你說阿(用力戳)。

  你是我家寶貝耶,就不能乖一點喔,害我找到阿比的霎那,哭得超慘。

  阿比阿……下次不要亂跑啦,你真的不見我會發瘋。

  我家阿比的照片,他是我兒子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