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幸福還有點遙遠,但是有時候總覺得比對起來,只是因為這份幸福不太完整,卻從比其他人幸運很多。

  吵架?有……但是維持不久,真的算吵架我腦中只浮現過一次,原因是我的逞強跟口是心非。

  = =+邱紫琳是絕對口是心非的人。

  但曾幾何時,在我眼中幸福完整的你們,卻也有著這本難念得經,儘管對你們有些不好意思,將幸福的希望寄在你們身上。

  但是我是真心希望你們都幸福,這樣我也會幸福,就算……這份不完整搞不好一年後就結束了,不想想了……快樂過就好了。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會思考後面,因為預設太多問題後,就會開始變得不快樂,一年後回到真正的朋友後~。

  反正,我很任性啦,要你們都幸福……這樣我最後才有寄託幸福笑容的地方阿(鬧)。

  = =不開心還是可以找我,反正,我是給朋友依靠的大樹。

  那誰是給我依靠的大樹呢?(茶)最近發現我的不愉快都沒人可以幫我解決,這有點痛苦到,來唷來唷~~誰要當邱紫琳的垃圾桶喔(開玩笑的)。

  或許這工作誰也無法勝任吧,其實有啦,反正我也都是自己解決,只是想要有個心理寄託,阿可是這個某人很麻煩,我不想越來越依賴他(怨),一年~~一年後再說。

  發現阿,網誌充滿一個詞,就是「一年」。

  喬說其實我等的不是一個承諾,而是在尋找一個讓我安心的「」。

  本姑娘覺得,承諾算什麼?我要的是身份,這好像也算是承諾吼?但是給我身份最起碼我的亂想程度可以縮減阿!

  算了,我懶得說了,這故事複雜阿~(嘆)。

  有時候很討厭,寫到後面好像我想要求什麼,但其實也沒有,只是想寫一下內心的想法而已。

  我說過阿,絕對不會逼人家,說實在話,本姑娘也捨不得,但我可以逼我自己,例如:離開。

  但那只是舉例……= =~反正我之前也在網誌宣佈過了,一年後我會讓自己乖乖的離開。

  朋友嘛,反正你喜歡朋友這位置就朋友吧!大家高興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