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不會變就是不會變。

  真的沒想過還會再遇到他,有時候,我比任何人都面對不了回憶,因為我怕回憶的好,回到現實後,大家都變樣了。

  其實我是個交際能力不錯的人,只要我願意,不過在學校生活,我總是不喜歡跟人家打交道,加上在建功的日子,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個男生喜歡再我熟悉環境前就開始傳遍我的壞話。

  他是我在那時的朋友,我記得那時候問他名字問了三次XD。因為真的不會把臉跟名字連在一起,不過呢,會怎麼熟的我也忘記了,因為問過名字後記得是沒什麼交集。

  在這之中,惠涵很愛讀書,拼了命的讀書;邊是凡事有做,比起惠涵,邊反倒就沒那麼拼;宇佳跟我就是屬於都很混的那種人,但宇佳會畫畫,我會寫作。

  其實我轉學後一直都還有跟宇佳聯絡,不管是W的事情還是我在國中生活過的還不錯,他都知道,相J同地,我也常常問起其他人的近況。

  但是卻不會常常聯絡,聯絡起來感覺卻依舊。

  我們是朋友,雖然不是最好的那個,卻是在夜深人靜會想起的那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哭,知道自己是重這個朋友的,也知道自己是怕失去的,但是,諸多感受,很多時候卻無法一一敘述。

  昨天是值得開心的一天,951018。

  有時候我會想,當大家飛翔的時候,我是不是停留在原地。但是每當大家停下來握住我的手時,才發現我不孤單。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無論是天空藍這群,還是我心中未知名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