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JJ出專輯啦,這次的歌還不賴唷!

  我特別喜歡小酒窩跟Always Online,感覺很輕鬆,可是又有滿滿的感覺。

  貼一張他這次的宣傳照XD!!

  

  我是想,如果JJ有演唱會在台灣的話,我還是會考慮去的!

  因為實在是非常的吸引人呀,唱作俱佳之外,整個人都超級可愛的啦!

  不過,這次跟蔡卓妍合唱有點嚇到人就是了,我覺得應該多都少少跟她要轉型跑道或許有點關係吧?!

  



  話說我後期喜歡的男藝人都是這樣的才子,一整個都很讓我心儀呀!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協志啦!大家可以考慮去買這張專輯唷!!

  要多支持這類的好音樂,不然以後可就沒有太多好聽的歌會出現了!

  ˊˋ總比市面上都是黑澀會好吧!!

  現在的人……唉~。

  XDDDDDDD所以趕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