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遲來的一篇文章……XD。

  = =文章開始之前我要說,都去看演唱會了就不要偷拍了,真的很討厭偷拍的人!

 

 

  話說我去看演唱會了,就是可愛曹格的演唱會ˇˇ。

  在知道懷孕以前,很早很早,知道要辦演唱會的時候,超誇張,我每天都上網站看什麼時候可以訂票。

  就在確定可以訂票的隔天,我就下訂了,嘿嘿。

  這是我第二次小巨蛋唷XD,第一次是去聽「貓」劇場。

  想當初,我可是一直希望第一場演唱會是看協志,可惜,不可能了,他們要再開演唱會很難了。

  不過也還好啦,我可是DVD和VCD都還乖乖躺在我的櫃子裡,順便說一下,我還是最愛他的:P。

  嘿嘿~=        =!!他可是我的第一個男人。雖然我老公比較重要(馬屁一下)。

  這篇的重點在我第二個喜歡的男人(羞)。
 


 

 

 

  11/8 我跟他見了面,他叫做曹小格。

  我兒子要很開心,因為大概沒小孩可以跟他一樣,還沒出生就去聽演唱會(暈倒)。

  雖然我老公嫌說喇叭太大聲,對小孩不好,可是我覺得這音樂超有素質呀,如果我兒子以後跟曹小格一樣真性情會唱歌,我也會超驕傲喔!!!

  記得這天雨絲絲的下,記得這天找停車位找的很辛苦,記得這天我期待很久很久,終於到來。

  拿著準備很久的螢光棒,看著人潮擠進小巨蛋,看著大螢幕居然都在亂播廣告,一般開場不是才應該要播放MV嗎?(抱怨)

  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第一句歌聲以及升起的人,擁有了我的目光。

  superwoman成了開場。

  真的比聽專輯還好聽,真的很難想像怎麼會有人這麼能唱歌,飲食卻不用注意。

  看著他唱歌,看著他說沒幾句話就害怕自己又說錯了話。

  其實,很心疼。我覺得我都喜歡上很多風波的藝人- -。

  唉,一句我不是GAY,到底問題在哪裡?

  聽他說,他不及早道歉是怕又被炒作成為了票房;他說,這是我們演唱會;他說:希望我們幫忙他傳出去這句話,「原諒他,好嗎?」

  這還不真誠嗎?一個外來的藝人,對於國語根本不精通,他只是一時興奮想要感謝他女友,想要告訴媒體他不是報導說得GAY,他有女朋友了,錯了嗎?

  說真的,很多台灣人自己說中文都很不會表達了,何必對於一個馬來西亞來台灣剛學習中文的人計較多呢?

  他一定很自責吧?我想。

  一定很自責他想要表達喜訊卻變成如此,很自責他一直打好關係的同志圈也被媒體炒弄,也很自責想保護家人,最後又引起風波。

  作為一個藝人,很多很多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但是我是相信他的人,我相信一個會用心唱出「世界唯一的你」的那個曹格。

  就如同我一直不變得相信某人一樣,再說一次,他如果出專輯我一定會支持:P。

 


  看他唱「保護你」唱到哭,深情的唱「沉默玩具」,認真的介紹他的兩位朋友「鋼琴與酒」。

  甚至他下跪、鞠躬,或許你可以解釋他是矯情,但我只能說,在現場的你,一定不會這樣認為。

  甚至可以非常了解到他,就是這樣真實的真誠。

  


  人,實在很難當,何況藝人。

  感觸很多,尤其最近看到孫某的報導,唉。

  我只能說,曹小格,我在等演唱會DVD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