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一個帶把的!

  我的第一胎是哥哥,也自從知道他是個男孩子之後,我老公就開始叫他小王子了。

  其實我是一個擔心很多的媽媽,這一點從我照顧我妹身上就很顯而易見了。

  像是我妹妹自己單獨出去我就會開始擔心,擔心坐不到公車,擔心身上錢不夠0rz..............。

  像現在懷孕,我從知道懷孕開始就會擔心小孩子的發育呀,心跳狀況呀。

  一直很容易擔心會不會有什麼萬一,畢竟我的肚子大的比較慢,到現在看起來都還不像孕婦。

  可是也會一直叫自己放輕鬆,以免小孩子感到精神緊繃。

  但是就目前為止,懷孕是讓我感到快樂的事情。


 

  那種感覺很神奇,轉眼間,我也懷胎一段時間了,雖然個性有時候還是會像小孩子一樣喜歡賴在老公身上。

  可是,每個月的看超音波,以及每天身體的變化,都很明顯的讓自己感覺到,現在我的身體健康已經不再是自己的事情而已了。

  而是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人需要我照顧。

  我覺得,幸福不是當你完成一個最完美的構想才去實施,有時候幸福真的是不用想太多,讓自己的心安安穩穩的,就會感到很快樂了。

 

 

  還記得超音波那個時候,當我開口問醫生:「醫生,現在可以知道小朋友的性別了嗎?」

  其實剛開始醫生有一點吱吱嗚嗚,意思是有點困難,直到一看下去,剛剛好,小王子是正面向著超音波的,也就是說,可以很正確的看到他的腳開開,然後中間的重點部位。

  而不是一般橫躺著,因為這樣會怕說是手擋在那邊。

  醫生說:「哦,他就是要讓你看到她的性別唷,來~我幫你拍下來,這樣將來就有證據,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太可能有萬一 啦,因為真的很明顯唷!」

  我老公也是說真得很明顯,一看就知道不會錯了。

  (話說,他每次跟我去看超音波也都是超級興奮的!)

 


  後來醫生拍了心跳圖跟小王子的重點部位給我,所以一共是兩張照片XD。

  我小心翼翼的把照片用數位相機又翻拍一次,因為沒有掃描機,也怕感熱紙最後會越來越淡!

  但是,最重要的是!感熱紙千萬不能拿去護備,不然會整片都黑黑的唷!

  ><!!還好我有在ptt版上先發問,不然我就會笨笨的拿去護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