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著10/22,你也會期待這一天吧?!

  希望我們都期待每個日子唷!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希望每天都是期待天。

  哈哈!


寶貝:

  你知道嗎?下禮拜三就要再見面了,不知道你有沒有乖乖長大。

  你不是意外,是一個在期待下誕生的小孩。

  曾經有人跟我說,如果有天先有後婚,你會後悔!因為你會認為一切都是被孩子害得。

  可是我很肯定的知道不會這樣,因為你不是意外,你是在期待中,是在預料中會到來的孩子。

  我是一個很認真在避孕,很認真在不讓意外來到的人,既然沒有避孕的情況下,當然就是希望你的到來呀!

  也是預料當中你一定會到來呀!

  我很怕有意外,很怕需要墮胎,因為我不想傷害我的任何寶貝。

  最近肚子有大一點點了,更有感覺你在長大。

  昨天去拜拜,拜了註生娘娘還有觀音菩薩。我說我不求男女只求腹中孩子順利出生長大。

  對於你的期待就是希望這懷胎十月順順利利,你出生後也順順利利。

  所以我期待著10/22,你也會期待這一天吧?!

  希望我們都期待每個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